晴時多雲

桌球》暖!為福原愛媽媽慶生 江宏傑再秀溫馨天倫照

2021/03/05 16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,近來引發各界熱議,小傑已發聲明,強調對太太的愛沒有改變,昨適逢福原愛母親生日,這位溫柔帥氣的「日本女婿」,還秀出寶貝兒女暖心幫丈母娘慶生的畫面,強調雙方家庭依舊溫馨和樂,關係絲毫未受影響。 

 雖然福原愛目前人在日本,還被當地狗仔隊拍到與年輕高大男子出遊過夜的八卦緋聞,媽媽福原千代仍留在台灣新竹由江家照顧,前幾天與江宏傑一家人共度元宵後,3月4日添壽的愛媽媽,也在孫輩陪伴下歡度生日。江宏傑個人IG限動PO出替岳母慶生照片,並寫下「愛媽媽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。」只見福原千代和3個小朋友圍坐桌前,望著兩個奶油蛋糕露出燦爛笑容。

 台日桌壇金童玉女的八卦新聞狂炒,鄰居對於江家近日紛擾深感同情,也仍對小倆口婚姻祝福並保有信心,還私下透露,雖然很少見到夫妻及江宏傑姐姐在新竹老家出現,近期只看到江爸、江媽帶兩個孫子在外面散步。至於江宏傑IG個人簡介 ,迄今仍註明「小愛的老公❤小小愛小小傑的爸、桌球選手江宏傑。111是小愛的生日(1988年11月1日),222是我的生日(1989年2月22日)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