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世新大學狂勝收隊史首張四強門票 還有機會挑戰空前紀錄

2021/03/05 16:35

世新對高師大 ,世新阿巴西帶球上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109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子組八強複賽最終戰,四強最後一張門票出爐,世新大學6人得分上雙,主力控衛陳建銘攻下全場最高19分、7助攻,「新台灣人」阿巴西也進帳18分,終場100:72大勝高師大,隊史首度晉級四強。

已無晉級壓力的高師大想扮演攪局者,上半場緊咬世新,首節落後7分,第二節雙方則戰成16:16平手。

易籃後,世新大學展開猛攻,單節灌進31分,防守也限制住高師大,僅失掉15分,加上後衛陳建銘的壓哨三分球,前三節打完,世新大學已取得20分的大幅領先,提前慶祝勝利。

世新大學連兩天擊敗政大、高師大,拿下關鍵第5勝,搭上4強末班車,同時打碎目前3勝3敗的台師大晉級夢。本屆UBA四強全數出爐,分別是健行科大、政治大學、世新大學和義守大學,但種子順序要待今日比賽全部結束才能決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世新大學女籃以第一種子之姿取得4強資格,朝二連霸邁進;如今世新男籃也「攻蛋」成功,有機會挑戰UBA史上首支男、女籃皆奪冠的空前紀錄。

世新伊波卡(右)帶球上籃,高師大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世新伊波卡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