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PS女孩量體重 貴貴8年只胖0.1公斤

2021/03/05 16:40

中信兄弟啦啦隊5日舉行春訓記者會,隊員全體亮相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天舉行春訓記者會,量體重是重點項目之一,峮峮減重5公斤是全隊最多,最讓眾人驚呼的是貴貴8年來只胖0.1公斤。

峮峮日前在臉書貼出暴肥照片,坦言去年季後胖到55公斤,連啦啦隊的裙子都扣不上,但她只花2個月就恢復身材,已經瘦到48至50公斤,身型可望在開季前回到最佳狀態。

自2014年入隊的貴貴是全隊最資深,當年體重是49.5公斤,今天測得49.6公斤,8年來只增胖0.1公斤,她說:「在球場好好跳,多的0.1公斤,應該是智慧、責任。」

峮峮表示,去年12月幾乎甜點、宵夜來者不拒,本身又是容易變胖的體質,最重胖到55公斤連自己都嚇到,「去年底有段時間沉迷吃泡麵,而且有一陣子沒接公開活動,才會變成這樣。」

中信兄弟啦啦隊5日舉行春訓記者會,隊員全體亮相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中信兄弟啦啦隊5日舉行春訓記者會,峮峮(左)獲「扛霸子」獎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