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驚傳婚變 日本網路五大留言揭曉

2021/03/05 16:44

福原愛(左)被爆背著老公江宏傑與別人過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,近來引發各界熱議,由於跨足體壇與演藝圈的台日「金童玉女」人氣極旺,當地日媒近日大篇幅報導相關新聞,網友在PTT八卦版分享YouTuber《恁老師》影音,翻譯統整有關日本Yahoo讚數前5高的相關留言。 

 1、好像老公有言語上的霸凌,就算是真的,留下小孩在台灣,和男生出遊這也是事實,這就會變成是小愛不對喔。

 2、留下小孩一個人回到日本,這一連串行為將會影響輿論對於愛醬的看法,前幾天才有寫到問題都是出在男方啊,現在輿論變成是愛醬的問題。

 3、愛醬在某個程度來說是人氣商品,贊助廠商一旦離開,說不定這一輩子的收入將影響數十億。

 4、這則報導若是真的太可惜了,如果不合就先分開,再和別的男朋友在一起會比較好,順序有點奇怪。

 5、福原愛你已經是超過30歲優秀的大人,有老公又有兩個小孩,或許老公比想像的差一點,但是你是有小孩的,就算對方是你的好朋友,但世俗眼光是不會有好印象的,而且會造成小孩和老公苦悶的心情,真的希望你能夠三思而後行。

 此外,還有許多日本網友質疑,媽媽福原千代目前住在台灣江家,福原愛不就和母親、小孩都分開?而現在由老公小傑在照顧的愛媽媽,「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生活在一起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