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歐力士資深內野手確診! 全隊賽後進行PCR檢測

2021/03/05 17:24

安達了一確診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球團今天宣布,陣中內野手安達了一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將會在旅館進行隔離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指出,安達了一在今天早上的體溫來到37.2度,同時感覺自己有點發熱,並有流鼻水及喉嚨痛的症狀,他也到橫濱市的醫院進行篩檢,在經過PCR檢測後結果為陽性,之後他也遵照保健所的指示,在旅館進行隔離。

球團透露,安達了一在3日前往大阪京瓷巨蛋與樂天交手後,便在隔天前往橫濱,期間並沒有外出或者參加聚餐,之後他也會遵從保健所的指示,希望能夠盡快重返球隊。

球團在經過疫調後並沒有匡列與他密切接觸者,但為了保險起見,球團還是讓T-岡田與太田椋兩人一同在飯店隔離,因為這兩人的更衣室衣櫃在安達了一隔壁。

歐力士今天以1:5不敵橫濱DeNA,在比賽結束後,球隊沒有任何一人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,但教練、選手與全體工作人員都進行了PCR檢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