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妮可轉隊兄弟 感謝獅迷祝福

2021/03/05 17:17

中信兄弟啦啦隊5日舉行春訓記者會,今年新加入的妮可(見圖)穿上新隊服亮相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前統一獅Uni-Girls隊長妮可今年「轉隊」,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一員,她感謝中信球團給她機會,也感謝獅迷的祝福與諒解。

妮可指出,感謝統一球團4年的照顧,因為想在表演領域更精進,累積更多舞台經驗,才決定轉換跑道,球迷給的祝福多過於批評,今年應援若遇到前東家會以平常心面對。

妮可表示,加入Passion Sisters已經1個多月,剛開始對新舞蹈有點不習慣,因為大家對她很好沒有融入的問題,約60首應援曲經過練習已經逐漸上手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5日舉行春訓記者會,今年新加入的妮可(見圖)穿上新隊服亮相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