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狂!中信兄弟教頭鼓勵的大物開轟 創阪神虎34年紀錄

2021/03/05 17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大物新秀佐藤輝明,今天在官方熱身賽首戰對上王者軟銀,以先發第三棒左外野手的身分出場,他在首打席就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陽春彈,寫下阪神虎34年紀錄。

軟銀此役先發投手是預定主投開幕戰的石川柊太,阪神菜鳥佐藤輝明面對他也毫無懼色,在第二球就鎖定一顆外角球,順勢把小白球轟出左外野大牆,形成一發反方向陽春彈,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今天佐藤輝明前4次上場打擊,首打席開轟,第二打席與第三打席都沒能敲安,第四打席他面對岩嵜翔152公里的火球,敲出一支左邊方向安打。

日媒報導指出,過去阪神虎有新人在官辦熱身賽首打席就開轟,已經要追溯自1987年的八木裕,而上一次有新人在官辦熱身賽開轟,也要追溯到2015年的江越大賀。

佐藤輝明是阪神虎隊備受矚目的大物新秀,以第一指名進入球隊的他,是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的學弟,他也曾在去年線上講座時給予這位小老弟鼓勵,希望他能把身體練好,並獲得好的評價。

佐藤輝明首打席就開轟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佐藤輝明首打席就開轟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