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特地叫球隊剪帶子來看」 餅總對「那個西苑的」很驚艷

2021/03/05 18:08

富邦悍將曾峻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19歲的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昨天一「投」驚人,就連投手出身的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都讚譽有加,除了要求球團剪一段他的逐球投球影片,還說沒想到從去年選秀到現在不過短短時間,「他已經變成一個有威力的投手。」

「喔,你說那個西苑的嗎?」餅總提到媒體關於曾峻岳的問題,表示自己知道這位選手,去年選秀時也出現在獅隊名單中,但後來沒選的原因是「那時候球探報告的評估是,就是一般高中生的階段。」

結果身高174公分的曾峻岳在去年選秀第7輪才被富邦悍將選走,但他昨天3局飆出7次三振,且投到最快151公里,讓餅總都嘖嘖稱奇,「我昨天只看到文字轉播,就趕快叫球隊剪影片給我看,因為這個投手不簡單。」

「跟那時候的球探報告比起來,球速差了10公里耶。」餅總表示,當時球探報告中,曾峻岳的均速大概是136-142公里,但昨天看起來均速落在145公里,最快更飆破150公里,「怎麼可能半年就有這樣的提昇,而且還不只是球速,他還有穩定的投球型態。」

曾峻岳昨日投球表現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