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科比遺孀凡妮莎登雜誌封面 堅強走出喪夫喪女陰霾

2021/03/05 18:22

凡妮莎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失事驟逝,各界迄今依舊緬懷殞落的當代巨星,科比遺孀凡妮莎(Vanessa)逐漸走出喪夫、喪女的悲痛陰霾,近來擔任《時人》雜誌封面人物並接受專訪,透露已經往生的先生及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),正是自己保持堅強的關鍵。

 「我想最好的理由,就是Kobe、Gigi激勵著我保持堅強,繼續勇敢向前邁進,他(她)們仍在啟發我更每天努力過得更好。」最近1期《時人》雜誌,特地以「女性改變世界」為主題,收錄幾位當代知名女性故事,並由凡妮莎擔任封面主角,還以「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科比和吉安娜激勵我向前進」為標題,吸引各界關注。

 現年38歲的凡妮莎,目前獨自撫養3位女兒,她分享個人經驗:「那起意外帶來的痛苦無法想像,我從沒一天覺得自己能活下去。但你必須振作,躺在床上哭泣不會改變事實,我的家庭永遠不會恢復以前模樣。我得重新站起來好好努力,讓我和女兒們日子過得更好,這就是我要做的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