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評價陣中兩名先發洋投 葉總:像羅力、羅里奇

2021/03/05 18:33

布里悍與鋼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今年味全龍網羅兩名先發型洋投,包括33歲美籍右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,以及30歲美籍右投鋼龍(Drew Gagnon),其中布里悍調整進度較快,開季就能進入先發輪值,鋼龍進度稍慢,應該無法趕上開季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說,開季會準備5名先發投手,包括布里悍、王維中、徐若熙、林子昱和郭郁政。

布里悍過去4年都效力韓職英雄隊,平均每季能拿下11勝,去年戰績9勝5敗、防禦率3.62。葉君璋說,布里悍投球類型有點像羅力,而且是「球速更快的羅力」。

鋼龍去年效力韓職起亞虎,戰績11勝8敗、防禦率4.34。葉君璋認為,鋼龍投球類型像前統一獅洋投羅里奇;2018至2020年羅里奇效力獅隊,曾奪2018年防禦率王和投手金手套獎,去年季中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黯然離台。

味全另兩名洋將為日籍投手田澤純一,以及能守內、外野的工具人洋砲赫雷拉(Rosell Herrera),葉君璋說,赫雷拉過去在美職沒守過一壘,不過來到味全有機會守一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