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右肩動刀回來竟飆速148公里 歐耀宗不向命運低頭

2021/03/05 18:48

歐耀宗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右肩嚴重受傷,還動過右肩關節唇手術,重返投手丘竟能飆速148公里,還真的有人能辦到,他就是味全龍28歲右投歐耀宗。

歐耀宗畢業於興大附農、國體大,2015年選秀中信兄弟第9輪指名選入,生涯只在一軍丟了4.2局,2018年球季結束遭釋出,隔年6月動右肩關節唇手術,後來加盟味全,並展開漫長復健之路,直到近期實戰投球。

羅嘉仁過去動過右肩手術,也曾歷經遭球隊釋出然後來到味全,今年預計擔任先發投手,近期因手部發炎休息未登板投球。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說,當初歐耀宗右肩傷勢狀況比羅嘉仁嚴重得多,肩膀手術後回到球場,自辦熱身賽兩度登板投球,最快球速竟然有148公里,真的很不可思議,也很不簡單。

肩膀手術堪稱投手絕症,羅錦龍、林國裕都因此黯然引退,羅嘉仁尋求東山再起,歐耀宗生涯成績表一片空白,若能在味全投出一片天,將寫下感人一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