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護國神嘟」過39歲生日 對古林的痛很有感

2021/03/05 19:04

統一獅潘威倫今天迎來39歲生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潘威倫今天度過39歲生日,生涯累計145勝和2001局早已樹立「嘟嘟障礙」,他對於20歲投手古林睿煬被強襲球砸到腳踝的痛很有感,表示生日願望就是希望順利就好,那也是每個投手都想要的願望。

古林原本是「餅總」林岳平屬意的開幕戰先發投手,但他前天右腳踝「中彈」之後,讓獅隊的計畫生變,目前包括潘威倫、江辰晏等本土投手,都是開幕戰先發的候選人。

潘威倫也很關心古林的情況,更坦言投手就是經不起這些意外狀況產生,像他自己2018年春訓時狀況正好,卻在訓練時意外拉傷右小腿肌腱,是他生涯心情「最受傷」的一次受傷。不過古林的傷勢並沒有那麼嚴重,今年腳踝也消腫,就看下週的牛棚練投狀況,能否繼續扛下今年開幕戰先發重任。

因此,當潘威倫被問及生日願望時,他坦言:「其實我沒什麼願望,因為就像我講的,很多事情沒辦法預期,只希望能夠順順利利,因為只要順利,做什麼事情都會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