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傳福原愛下週返台滅火!台灣經紀公司已與日方連繫

2021/03/05 20:44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華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,近來引發各界熱議,日前被日本媒體拍到與年輕高大男子同遊橫濱過夜的小愛,連發聲明道歉後今更傳出即將於下週返台,希望能為這場轟動台、日、中等地的不倫風波,做出危機處理緊急滅火。

 據國內媒體報導,現年32歲的福原愛,週三爆發外遇緋聞後,仍待在日本當地,預計下週才回台,對此她在台灣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,又親上火線回應:「會再跟日本經紀公司討論了解。」福原愛2016年嫁給桌球帥哥江宏傑,外型登對被譽為體壇「金童玉女」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生活甜蜜幸福,更獲得許多廣告代言商機,不料近日接連出現負面消息,更有日媒指稱,倆人早有嫌隙,已為分居做準備,令許多球迷、粉絲深感震驚。

 福原愛的母親福原千代、一對兒女都待在台灣江家,昨她已兩度發聲明道歉,強調會真心反省,並強調:「夫妻正在討論怎麼做對孩子最好。」至於老公江宏傑昨也再次發聲明,隔空喊話:「我對小愛的愛,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!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