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頂尖射手互轟猶如明星賽 洪楷傑狂飆9記三分彈率政大攻頂

2021/03/05 20:48

政大洪楷傑飆9記三分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109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子組八強複賽壓軸戰,衛冕軍健行科大出戰政治大學,兩隊皆已確定晉級,仍上演高水準的對決,政大洪楷傑打出生涯代表作,全場轟進9個三分彈,狂砍全場最高37分,率隊88:85獲勝,戰績6勝1敗,拿下4強第一種子。

健行科大射手謝亞軒同樣神準,三分球14投8中,進帳26分,其中第三節如有神助,單節投進6記三分彈,包括連續命中5球,技驚全場。

健行謝亞軒(記者王藝菘攝)

健行主帥劉孟竹說,「此役彷彿是洪楷傑與謝亞軒的明星賽,兩名射手互轟,相當刺激。但此役畢竟無關晉級,調度上也較開放,盡量不讓主力打太久。」

大四洪楷傑手感奇佳,他透露,賽前被教練陳子威刺激,他跟我說,「謝亞軒有比你好嗎?」聽到這句話更想在場上證明身手。

謝亞軒則表示,「洪楷傑跟我亦敵亦友,我們同一屆,在場上交鋒數次,同時他也是我U18的隊友,他的能力出色,今天的表現並不意外。」

本屆四強全數出爐,3月20日男子組四強賽首由政大與健行再度交鋒,晚場則由複賽第二名的世新大學與第三名的義守大學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