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認為台灣球員不比日、韓差 許銘傑點出須加強的關鍵

2021/03/05 21:44

樂天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(右)話家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今年回到樂天桃猿擔任一軍投手教練,44歲的許銘傑認為台灣球員的球技不比日本、韓國差,只是抗壓性這一點必須加強,他也點出陣中投手翁瑋均的心態就必須再加強。

「他是個很聰明的小孩,只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」許銘傑對於昨在公辦熱身賽投5局失6分的翁瑋均,認為他的問題只是出在心態上,「這方面只能持續跟他溝通,讓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畢竟要當球隊的ace並不簡單,自己要能扛住壓力。」

22歲的翁瑋均去年拿下9勝,成為球隊倚重的先發投手之一,但他在主、客場的表現落差很大,也是總教練曾豪駒希望他今年能夠解決的問題。翁瑋均去年在主場6勝3敗、防禦率4.24,但到客場卻繳出3勝4敗、防禦率10.72的表現。

許銘傑認為,包括翁瑋均在內的台灣球員在內,「球技有比日本、韓國差嗎?我不覺得。只是抗壓性這點,我覺得要再加油,相信他們都可以做得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