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幫柯瑞找幫手!傳勇士有意換來國王前鋒

2021/03/06 06:51

別利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這個球季目前戰績19勝17敗,僅位居西部第九,但他們仍不想放棄力拼季後賽的機會,《The Athletics》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指出,他們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換來國王前鋒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。

報導指出,國王目前陣中的前鋒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和別利查都讓其他球隊非常有興趣,巴恩斯本季繳出16.7分、6.2籃板和3.6次抄截的成績,同時他過去幾年也有不錯的季後賽經驗。而別利查這個球季在國王陣容中沒有獲得太多發揮空間,本季僅繳出8.3分和31%的外線命中率,報導最後指出,除了勇士外,七六人、熱火、公鹿和塞爾提克等勁旅都有意爭取別利查的加入。

別利查在這個球季在國王沒有獲得太多上場機會,31%的三分命中率也是生涯最低,但生涯其實擁有38.9%的三分命中率,是一個能為球隊拉開場上空間,且仍能增添球隊板凳深度的選手,對於一直希望讓柯瑞(Stephen Curry)獲得更多火力支援的勇士來說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