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感謝防疫最前線 高中體總邀部桃醫護人員看決戰

2021/03/05 21:50

HBL男女四強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戰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台灣防疫有成,青春熱血的HBL決賽,本週六、日才能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打,主辦單位高中體總日前邀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團隊蒞臨現場後,今也向防疫最前線致意,歡迎部桃醫護人員一同欣賞熱血賽事。

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表示,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為我國重點收治武漢肺炎患者醫院,所有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地在最前線提供醫療服務,才能讓台灣在疫情肆虐的惡劣情形下,依然能夠如期舉辦大型活動,為了感謝部桃醫療人員辛勞付出,高中體總特別邀請該院辛勤的醫護同仁蒞臨現場,一同感受高中球員的青春熱血,為辛苦的防疫工作注入新的活力。

 被視為國內籃壇年度盛事之一的HBL總決賽,這個週末假期即將熱鬧登場,男、女子組最後四強勁旅,在兩天激戰中施展渾身解數,賣力爭奪本學年高中冠軍獎盃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