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挑戰賽卡達站》幸運擦邊球絕殺南韓勁敵 陳思羽/鄭先知明爭冠

2021/03/05 22:17

陳思羽(後)/鄭先知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今晚在WTT中東挑戰賽卡達站女雙準決賽,靠著一記幸運的「再見擦邊球」絕殺南韓組合梁夏銀/田志希,率先搶下決賽門票。

陳思羽/鄭先知在2019年德國公開賽及年終總決賽,兩度栽在梁夏銀/田志希拍下,今天兩組人馬打完前4局,以5:11、11:4、8:11、11:7不分軒輊。

決勝局,陳鄭配一度取得8:6領先,但南韓組合隨後連拿3分以9:8反超。決勝時刻,陳思羽先以正手搶攻扳平比數,隨後在相持大戰中,田志希正手回球出界,陳鄭配10:9逼出賽末點。

最後一球雙方再度進入相持,陳思羽奮力救球,獲得幸運之神眷顧,出現再見擦邊球,讓南韓組合只能無語問蒼天。

混雙賽事,頭號種子林昀儒/鄭怡靜如入無人之境,四強戰再以11:7、11:3、11:5輕鬆解決羅馬尼亞組合伊歐尼斯庫/史佐克絲,挺進冠軍戰。

男雙方面,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4強戰迎戰南韓的趙大成/李尚洙,首局錯失9:4領先未能先馳得點,氣勢也受挫,最終以9:11、6:11、11:9、7:11落敗,無緣爭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