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歷經骨刺手術 洋基當家三壘手談身體復原狀態

2021/03/05 22:24

厄薛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當家三壘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在三個月前動完手術後,在美國時間星期四終於經歷了他個人近期第一次的實戰,對此厄謝拉受訪時談到了他目前傷勢復原的最新狀況。

厄謝拉在洋基大敗給費城人的比賽中,擔任先發游擊手,在三局的守備過程中僅獲得一次的守備機會,打擊方面則是繳出2支0的成績,對此他賽後表示,比賽期間的傳球感覺相當不錯,感覺身體已經恢復到了100%的狀態。

代理總教練曼多薩(Carlos Mendoza)談到厄謝拉時表示:「非常高興看到厄謝拉的身體完全康復,看到他在場上的感覺非常好。」厄謝拉去年打出驚奇,取代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,成為球隊固定先發三壘手,繳出21轟、打擊率0.314、攻擊指數0.889的生涯年表現,已經成為洋基內野陣容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