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台師大先盛後衰 主控陳又瑋將轉戰職業賽場?

2021/03/05 22:28

台師大陳又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世新大學擊敗高師大,搶下最後一張四強門票,也葬送台師晉級希望,中斷105連4年季晉級四強的紀錄;此役師大碰上輔大無關四強門票,輔大菜鳥江均攻下全場最高15分,率領輔大74:58贏球,5連敗後拉出2連勝尾盤,但最終仍墊底,以第8名作收。

台師大率先拿下3勝1敗後,卻意外苦吞3連敗,其中連續不敵政治大學和健行科大後重傷,最終在今天世新獲勝後提前出局。教練王志群說:「缺乏高度、內線欠佳是事實,但中斷四強無關實力,心理因素是其一,也是未來待再強化的重要環節。」

但王志群說,教練的戰術、戰略也很重要,教練團須要輸球扛責任。

本季提前結束,陳又瑋說,下季升大四是續拚UBA,或提前投入SBL乃至P聯盟選秀,得再跟教練、家人討論。

大四前鋒黃建智:「如無意外,我應會延畢,再拚一季」,大四後衛林仕軒說:「是延畢續拚一年UBA,或就畢業投入選秀,跟陳又瑋一樣,再跟教練、家人討論。」

輔大雖強拉2連勝,最終戰績與國體、高師同為2勝5敗,且3隊互咬,比對戰勝負分,國體77:64贏高師、70:77輸輔大,正6,排第六,高師90:72贏輔大、輸國體13分,正5,排第七,輔大贏國體7分、輸高師18,負11,排第八。

「寶兒教練」楊哲宜說:「本季我們缺內線,既有陣容想晉四強很難,但下季應值得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