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溢正投4局失8分吞敗 餅總卻從「147」看到他的絕好調

2021/03/05 23:13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今晚對統一獅公辦熱身賽登板,投4局就用94球失8分,還送出3次保送,帳面數據並不理想,但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直呼王溢正調整得很好,「好久沒有在春訓就看到王溢正投到147公里了!」

「不錯啊,很好,真的很好。」餅總賽後對於王溢正的表現就以這串評語開始,他表示:「因為去年的現在,王溢正還在132、135公里,今天就投到145、147了,表示他真的調整得很好。」對於王溢正的用球數偏多,餅總也說:「他投了將近100球,表示他準備好了。」

餅總解釋,在公辦熱身賽階段,不能用帳面數據去評斷投手表現,「也許人家的策略,就是跟你拚拚看。」餅總今天也在打線上排了許多左打,就是想在熱身賽階段盡量多打左投的球。

樂天教頭曾豪駒昨天才宣布王溢正就是16日球隊首戰的先發投手,他在今晚5:9不敵統一獅的賽後,也認為王溢正的狀況不錯,「可能是決勝球的位置投得比較好,我不會特別擔心。」他還強調:「本來就是對他有信心,才會排他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