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挑戰賽卡達站》3連勝法國一哥 林昀儒今晚和德國前球王爭冠

2021/03/06 06:53

林昀儒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林昀儒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WTT挑戰賽卡達站男單四強賽,以4:1擊退世界排名20的法國一哥高齊,率先挺進決賽,也締造單日混雙及男單4戰全勝的完美戰績。

林昀儒今晚將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爭奪冠軍,這也是兩人繼2019年捷克公開賽之後,第二度在決賽會師。

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在2018年瑞典公開賽和2019年奧地利公開賽,兩度打敗球風華麗的高齊,這回再度交手,小林前四局仍主導比賽節奏,以11:7、8:11、11:3、11:8領先,其中第3局更打出8:0開局,讓高齊徒呼負負。

第5局,雙方一路僵持至9:9,決勝時刻,林昀儒接發球時使出拿手的反手擰,迫使高齊回球掛網,最後連拿兩分,11:9鎖定勝利,寫下對戰3連勝,高齊也無奈地豎起大拇指向小林致意,表示輸得心服口服。

另一場男單四強戰,世界排名12的奧恰洛夫克服局數0:2落後,以4:2逆轉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搶下另一張決賽門票。

林昀儒過去和奧恰洛夫交手取得4勝1負佳績,最近4次交手小林也都笑到最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