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25年生涯都在忍耐!福原愛:從沒為自己打過一場

2021/03/06 06:55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,近來引發各界熱議,而她去年12月上國內壹電視《我是救星》接受專訪,談起25年選手生涯,從不曾為自己打過一場球賽,如今這段辛苦自白,更讓球迷感到不捨心疼。

現年32歲的福原愛,從3歲9個月開始打桌球,回想起四分之一世紀的歲月都花在比賽,她有感而發說:「我一直生活在100度的滾燙熱水裡,不斷的忍耐。」尤其征戰無數國際賽事,卻從來不曾為自己打過一場,「因為如果是為了自己,我馬上就會放棄了,但如果是為了別人、國家,我就會用150%的驅動力去拚搏,希望看到別人臉上開心的表情。」但這樣總是為別人著想的個性,也被老公江宏傑奉勸說人生不要老是「想太多」,太累了。 

2016年愛醬為了愛情毅然來台,節目中坦承,嫁給江宏傑後異國婚姻確實有些不適應,幸好老公暖心又體貼,讓她走出低潮,並透露懷第一胎時,曾陷入產前憂鬱,「幸虧有小傑跳出來,跟我講道理,救了我好幾次,把我的心裡面,已經黏在旁邊很髒的東西,幫我挖出來。」她還分享當初交往時,江宏傑短短兩天內,照三餐買了各種不同口味、甜度、冰度的珍珠奶茶十幾杯進貢,只為了讓小愛選出最喜歡口味,恩愛甜蜜之情溢於言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