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幹籃哥」正式被活塞買斷 傳籃網、勇士等隊有興趣

2021/03/06 08:02

葛瑞芬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31歲的明星大前鋒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今天同意被活塞買斷,成為自由球員。外傳籃網等隊都有興趣網羅葛瑞芬。

葛瑞芬是在2017年7月和快艇簽下5年1.73億美元合約,2018年1月就被交易至活塞。葛瑞芬曾在2018-19年賽季交出場均24.5分、7.5籃板、5.4次助攻的成績,這也讓他在2019年入選明星賽。

但近年飽受傷勢所苦,葛瑞芬上季僅出賽18場,本季出賽20場,平均得分僅12.3分創生涯新低,葛瑞芬的投籃命中率36.5%、三分球命中率31.5%。根據《StatMuse》指出,他自2019年後就沒有再灌籃。

葛瑞芬季中就和活塞達成協議,將不會再為活塞出賽,盼被交易或買斷,只是葛瑞芬本季薪水高達3660萬美元,下一個球季的薪水也有3900萬美元,增加交易的難度。如今葛瑞芬確定遭買斷後,《ESPN》報導,籃網、勇士、熱火、拓荒者,都有望成為葛瑞芬的下一站。

「Blake是我們球隊和底特律的傑出代表。」活塞老闆葛雷斯(Tom Gores)發聲明表示,「他的職業道德、對比賽的態度,對我們球隊文化作出很大的貢獻。他是一名最出色的職業球員,我們希望他能繼續取得成功。」葛雷斯說,「我感謝他為我們球隊和社區所做的一切。」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葛瑞芬在活塞隊的買斷中還給球隊1330萬美元,本季和下季的薪水合計有7500萬美元,並提到籃網隊是葛瑞芬爭奪戰的領先者。

葛瑞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