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再飆100英哩火球!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賞5K(影音)

2021/03/06 07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在面對運動家的熱身賽登板先發,相隔215天正式重返投手丘,主投1.2局飆出5K,最快球速達100英哩(約161公里)。

大谷翔平2019年整季以打者身分出賽,去年短暫重返投手丘,不過只先發2場共投80球,就因前臂屈肌旋前肌拉傷提前關機,新球季力拚再以二刀流重返賽場。

相隔215天重返投手丘,大谷翔平今一登板就先三振運動家開路先鋒坎哈(Mark Canha),隨後被安祖斯(Elvis Andrus)敲出二壘安打,K掉奧爾森(Matt Olson)形成兩出局後,又保送查普曼(Matt Chapman),不過接著讓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揮棒落空遭三振,安全下庄。

大谷第2局登板狀況仍沒有穩定下來,一上來又被勞瑞安諾(Ramon Laureano)敲出左邊方向二壘安打、三振掉聘德(Chad Pinder)後,又挨了坎普(Tony Kemp)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;失分後,大谷再保送第9棒賈西亞(Aramis Garcia)、二度K掉坎哈後,天使換上中繼投手凱勒(Kyle Keller),大谷正式退場。

總計大谷翔平今主投1.2局、被敲出3支安打都是長打、失1分、送出2次保送,飆出5K,41球有24顆好球,最快球速161公里。

大谷翔平登板先發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登板先發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登板先發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