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暌違215天再登板 天使教頭給出評價

2021/03/06 08:13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迎來今年春訓初登板,相隔215天正式重返投手丘,主投1.2局失1分飆出5次三振、最快球速達100英哩,賽後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給出評價。

大谷今雖飆出5次三振,但挨3安都是長打,賽後這位日籍好手表示,對自己的速球與指叉球很滿意,至於被敲安打的滑球則還有進步的空間。「今天有機會可以模擬一些壘上有人的情況,體驗實戰的感覺,因為是第一場比賽,所以並未一開始就放開來投。」大谷提到,隨著比賽進行,自己的感覺愈來愈好、也慢慢地全力投球,今天他的球速最快來到100英哩(約161公里)。

對於子弟兵今天的表現,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,大谷翔平確實逐漸找回過往的投球機制,「今天的投球動作更乾淨、也更穩定了。」梅登提到,大谷今天出手位置不錯,不但找回自己過去的球速,指叉球的角度也很刁鑽,「他在投手丘上要能成功最關鍵的就是穩定的投球動作,以及清楚知道自己的速球會怎麼跑。」

至於大谷翔平新球季的上場時間如何規劃,梅登目前仍傾向以六人輪值為主,但不會像過去一樣固定在週日先發,對於未來可能投一休五,大谷則表示,會全力配合教練團的調度,為自己的菜單進行調整,以後可能先發之間只進一次牛棚。

梅登(中)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