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家暴勝投王熱身賽初登板 繳2局4K好投無失分

2021/03/06 08:45

洋基投手赫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歷家暴風波服完81場的球監後,28歲的洋基投手赫曼(Domingo German)今天在熱身賽先發登板面對老虎,他主投2局無失分,送出4次三振。洋基最後以1:1和老虎隊戰成平手。

赫曼在2019年參加前隊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所舉辦的慈善晚會,他不但公然對女友施暴,而且回到住處後仍繼續毆打女友。大聯盟調查後,對赫曼處81場禁賽處罰,這也導致赫曼在2019年季後賽無法出賽,去年2020年縮水球季都未代表洋基隊投球。

赫曼服完球監後,今天在熱身賽主投2局賞4次三振,被敲1支安打,共丟31球有21顆好球。大聯盟官網報導,赫曼表示,「回到球場上和隊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。」

暫時代理洋基教頭一職的板凳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則稱讚,「我認為他投得非常好,速球會跑,變速球非常棒,他很有效地運用這些。」

赫曼在2019年出賽27場有24場先發,交出18勝、防禦率4.03成績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15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洋基投手赫曼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