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在阪神虎創難堪紀錄 鮑爾重返美職加盟巨人

2021/03/06 08:51

鮑爾加盟巨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效力阪神虎隊的洋砲鮑爾(Justin Bour),確定重返美職體系,今以小聯盟約加盟舊金山巨人隊。

鮑爾2013年被馬林魚隊以規則五選秀挑走,隔年登上大聯盟,2015年以23轟獲選年度新人王票選第5名,在邁阿密五個球季,攻擊指數0.816,輸出還算穩定。

不過鮑爾隨後來到費城人、天使打擊表現一落千丈,2019年在天使打擊率掉到僅剩1成72,季末就遭指定讓渡,隨後他轉戰東瀛,本被期待能夠彌補阪神虎貧弱的火力,不料他卻嚴重水土不服,開季曾改寫阪神虎球團洋砲最長無安打紀錄,同時還嚴重「恐左」,讓球隊難以使用,最後留下打擊率2成43、17轟和45打點的成績。

鮑爾在球季結束後曾透露仍希望留在日本發展,不過他今確定重返美職體系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drew Baggarly指出,他與巨人隊簽下的是小聯盟約,由於一壘手貝爾特(Brandon Belt)去年動了骨刺手術、還在找回狀態,此舉也是為一壘多添一份保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