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雙星砲轟裁判執法尺度 合計吞126萬罰單

2021/03/06 09:34

爵士球星米契爾(左)因批評裁判遭驅逐出場,他離開球場前打翻飲料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戈貝爾(Rudy Gobert)日前在面對七六人比賽時,皆批評裁判的執法尺度。今天兩人共領到4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26萬)的罰單。

米契爾不滿判決遭驅逐出場影片請點此

ESPN》報導,米契爾在台灣時間4日面對七六人之戰,他在該場比賽的延長賽剩下約30.5秒時批評裁判的執法,還爆粗口,領到2次技術犯規,遭到驅逐出場。米契爾退場時還打翻一個飲料桶,不慎打到一旁的保全。米契爾賽後批評裁判執法標準「真他X太荒謬了」。

戈貝爾賽後也嗆裁判,「我們的球員無法在這些他X的裁判中獲得哨音。也許有些人不想看我們打太好,但這真令人失望。」

NBA聯盟今宣布,因批評裁判,米契爾今受到2.5萬美元罰單,而戈貝爾則領導2萬美元罰單。

爵士戈貝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