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罕見的「5-2-3-2」三殺 讓他逃過滿壘失分危機(影音)

2021/03/06 10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天和白襪的熱身賽,竟出現罕見的「5-2-3-2」三殺守備,讓水手化解無人出局滿壘的失分危機。水手最後以2:2和白襪戰成平手。

5局下水手換塔皮亞(Domingo Tapia)後援,一上場就被敲安,接著因野手選擇、投出保送,讓白襪無人出局攻占滿壘。

面對去年的美聯MVP、白襪強打阿布瑞尤(Jose Abreu),塔皮亞讓對方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,水手三壘D.華頓(Donovan Walton)先傳給本壘的捕手Brian O'Keefe封殺後,他再傳給一壘把打者刺殺出局,這時水手一壘手Jantzen Witte再回傳本壘,刺殺要往本壘衝的白襪球員安德森(Tim Anderson),形成罕見的「5-2-3-2」三殺守備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水手教頭瑟維斯(Scott Servais)指出,這個守備最關鍵的是在三壘手的傳球,D.華頓傳在捕手的胸口位置,是很棒的傳球,接下來的接傳守備都很順。

官網提到,史上僅5次在例行賽出現「5-2-3-2」三殺守備,前一次是在1955年的小熊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