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初登板又挨轟!韓媒提1數據暗示不用擔心

2021/03/06 10:36

柳賢振春訓初登板挨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藍鳥的南韓左投柳賢振,今迎來春訓初登板,面對金鶯主投2局、被打一支陽春砲失1分,另有1次保送,送出2次三振。

柳賢振今首局僅花9球就讓金鶯打者三上三下,2上一出局後,面對第五棒游擊手瓦拉卡(Pat Valaika),失投的卡特球被轟出中外野大牆,兩出局後他再保送烏里耶斯(Ramon Urias),不過讓內文(Tyler Nevin)擊出飛球出局,未再掉分。

總計柳賢振今主投2局,挨的唯一一安就是陽春砲,30球有19球是好球。不過《韓聯社》今撰文時特別指出,包含2018、2020年在內,現在過去4季柳賢振就有3季在春訓初登板挨轟,不過考量到18年他最後以防禦率1.97作收、去年還在塞揚票選名列第三名,暗示春訓的表現不需太多擔心。

「以第一場比賽的表現來說,狀況滿不錯的,我丟了很多好球,」柳賢振在賽後的視訊記者會上表示,「雖然被打全壘打,那是失投沒錯,我覺得打者也揮得很好,除了那一轟之外,其他都沒什麼問題。」

柳賢振春訓初登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