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因傷缺席 打滾14個球季的康利首度進明星賽

2021/03/06 10:41

爵士後衛康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球星布克(Devin Booker)因左膝傷勢將缺席今年的明星賽,將由爵士33歲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替補,這也將是康利生涯直到第14個球季,才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ESPN》報導,布克因左膝傷勢不但缺席明星賽,也不會參加三分球大賽。由康利替補後,將參加三分球大賽和明星賽。

康利本季出賽29場,平均每場得分為16.1分,場均5.7次助攻、1.4次抄截,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.2%創生涯最佳。康利在NBA打滾14個球季,待過灰熊、爵士,今年是他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爵士隊本季打出27勝9敗的聯盟最佳戰績,隊上共有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康利入選明星賽。

太陽球星布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