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實戰猛飆161公里 大谷翔平還有1點不滿意(影音)

2021/03/06 10:24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相隔215天再度實戰登板,對決運動家隊飆出100英哩速球(約161公里),拿到的5個出局數全都是三振,賽後他表示,能再增加球速以及轉速會更好,而且對今天滑球不太滿意。

此役大谷在場邊測速槍的球速為96至99英哩之間,Trackman則測到96到100英哩,大谷賽後接受日本媒體視訊採訪,他說:「能夠做到像是查看球數、壘上有跑者,這些只有實戰投球才會發生的情況,感覺真的太好了。」

大谷此戰也被敲3支長打,他表示:「今天我的指叉球只用來當作決勝武器球,但我很滿意,拿到好球數很好,但是滑球拿不到好球數,不太滿意。」

大谷今年春訓把焦點放在「投手」身上:「過去兩年的春訓都包含了復健菜單,沒辦法享受春訓的樂趣。另外,當投手比當打者更需要集中精神,因此希望我今年能好好享受當投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