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黑暗騎士」春訓首戰挨轟 賽後有一大感嘆

2021/03/06 10:37

哈維今在春訓初登板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大都會隊強投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休賽季和金鶯隊簽約,試圖找回生涯第二春。今天面對藍鳥隊,是他春訓首度登板。哈維帳面上投完2局,但首局就失2分,2局則被簡森(Danny Jansen)擊出陽春砲。

哈維首局被連續擊出2安打、出現觸身球,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擊出二壘打,失2分,連同下1局的陽春砲,帳面上投2局掉3分。金鶯隊年輕強打穆卡斯特爾(Ryan Mountcastle)開轟,但球隊仍4:13敗給藍鳥。

哈維賽後坦言:「各方面來說,今天都不令人滿意,我從2011年之後就再也沒有在春訓必須競爭卡位的狀況,每當我拾起棒球,感受到全場都在關注,我知道我做錯的部分,下一場比賽前會試圖去調整。」

哈維說,事實上今天直球狀況不差,甚至讓他感嘆:「我太注重變化球,今天讓我嘗到苦果。事實上,我很久沒能夠好好投球,甚至只是投好直球,至少今天對我而言,是在正確的方向跨出一大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