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林昀儒奪冠獎金40萬 日媒揭看點:中國不在誰能站上頂點

2021/03/06 11:02

林昀儒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TT挑戰賽卡達站今天進入最終一日賽程,台灣一哥林昀儒預計台灣時間今晚8點提拍上陣,對決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,爭取此站男單冠軍1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41萬)獎金。

以高額賞金作賣點,WTT挑戰賽卡達站總獎金20萬美元,8日起還有總獎金40萬美元的WTT球星挑戰賽,日媒「Rallys」也提出看點,在此次中國選手沒有參加的情況下,今晚誰能站上頂點。

奧恰洛夫在4強戰擊敗日本張本智和,狀況越來越好,林昀儒則是4:1擊敗法國高齊,「以完美的狀態晉級決賽。」小林過去對戰奧恰洛夫也取得4勝1敗領先優勢。

下午林昀儒將與台灣一姊鄭怡靜先在混雙冠軍戰上陣,對決法國萊貝松/袁佳楠。女雙方面,台灣也有陳思羽/鄭先知將與日本組合石川佳純/平野美宇爭冠,日媒認為,陳鄭組合擅長前中陣速攻,兩組實力在伯仲之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