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季後賽驚奇菜鳥 將搖身成球隊重砲?

2021/03/06 10:50

阿羅薩雷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即使世界大賽最終敗給道奇隊,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去年季後賽的瘋狂表現,仍是光芒迷值得期待的打者。阿羅薩雷納生涯例行賽僅8轟,今年還保有新人資格,官網認為,這位昔日長打數據並不甚亮眼的年輕打者,有機會成為光芒陣中長打好手。

阿羅薩雷納去年單一季後賽10轟、14打點等瘋狂成績,看不出菜鳥的生澀。連同前年效力紅雀隊,阿羅薩雷納生涯在例行賽合計僅出賽42場,今年還保有新人資格。

官網指出,阿羅薩雷納小聯盟時期並非以長打著稱的打者,雖然擊球能力不錯,但因過半的擊球都屬滾地球,若僅計3A成績,他的長打率僅0.348。官網指出,阿羅薩雷納搖身成重砲的關鍵是,近兩年他嘗試修正揮擊軌跡,將球打往空中,雖難以預測他能否複製去年季後賽強勢表現,但其長打能力有機會幫助光芒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