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8名投手返家隔離 球團未透露是否染疫

2021/03/06 11:37

太空人隊今天有8名投手因健康安全協議,將暫時離開春訓營,必須返家進行隔離。圖中為B.阿布瑞尤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今天有8名投手因健康安全協議,將暫時離開春訓營,必須返家進行隔離。太空人總管克里克(James Click)表示,目前沒有計畫要暫停球隊的春訓。

太空人教頭貝克(Dusty Baker)表示,隊上投手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、巴耶茲(Pedro Baez)、帕雷迪斯(Enoli Paredes)、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azquez)、賈西亞(Luis Garcia)、布蘭柯(Ronel Blanco)、B.阿布瑞尤(Bryan Abreu),皆離開春訓營並返家。

美聯社》報導,目前不確定這8名投手是否在病毒檢測為陽性,還是和染疫的人員有親密接觸,目前他們都沒有歸隊的時間表。根據大聯盟的健康安全協役,這些人至少要被隔離一週的時間。

自大聯盟春訓開始至今,共34541次檢測中,有19名球員和6名工作人員確診染疫,中鏢率為0.07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