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卸下多年無冠沉重壓力 克蕭今年仍有動力

2021/03/06 11:17

道奇王牌克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往年叩關世界大賽冠軍未成,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時常因季後賽失常表現被貼上標籤,去年道奇隊終於如願以償奪冠,克蕭對於壓力釋放也頗有感,但他仍對今年有另一動力,就是持續讓球隊保有爭冠實力。

克蕭今面對皇家隊小試身手,只用22球就完成2局投球,還送出2次三振。克蕭說:「只有2局,不太夠能讓我把想做的事都做完,但我盡可能把球種混和搭配,以現階段來說,今天感覺還不錯。」

克蕭受訪時說,今年春訓和往年一樣,但他確實也感受到,自己肩上對於求冠未成的壓力負擔已然消失,不用再面對季後賽失手等批判。

克蕭也坦言,今年對他而言動力不同,他的目標不再只是幫助球隊奪冠,而是幫助球隊衛冕、保持原先就強勢的競爭力。克蕭說:「我想,當壓力還在肩上時,我當下可能並沒有感覺自己背負著什麼。如今,壓力雖然小了些,但不代表今年對我而言就少了任何想贏的動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