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今年全NBA最有錢的還是那個人!資產是詹皇4倍 柯瑞17倍

2021/03/06 11:46

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國統計網「Sportrac」指出,全NBA最有錢的(前)球員仍是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他在2021年的資產為「詹皇」詹姆斯的4倍以上。

喬丹個人資產達22億美元排名全聯盟第一,他在現役時期就獲得球團9000萬美元的薪水,另外作為「Air Jordan」的一份子,他還從贊助商Nike得到1.3億美元。

此外喬丹還是黃蜂隊的老闆(球團價值15億美元),最近還投資賽車NASCAR。

身價第二高則是前湖人球星魔術強森,他與前球員布里吉曼(Junior Bridgeman)並列第二,資產達6億美元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詹姆斯排行第4,他在2021年身價達5億美元,18歲就展開職業生涯的他獲得薪水為3.4億美元,還和Nike簽合約,球鞋交易價值超過10億美元。此外詹姆斯還持有耳機品牌Beats的1%股份,外界認為他的資產要超越10億美元,只是時間早晚問題。

此外報導指出歐尼爾的身價為4億美元、杜蘭特身價1.7億美元。勇士隊柯瑞身價1.3億美元,還排不進前1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