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盛讚胡智為 洪一中:6搶1、奧運一定選他

2021/03/06 12:55

胡智為(左)與洪一中(右)賽前閒話家常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下午一點在斗六球場,由味全龍迎戰富邦悍將,正隨味全春訓的前旅美投手胡智為,賽前主動跑來悍將休息室,看到總教練洪一中第一句就關心地問說,「總仔,你身體還好吧,看新聞才知道你去開刀。」剛動完肺部結節手術的洪總,笑著感謝胡智為的關懷。

隨後洪總開玩笑對胡智為說,「啊你怎麼沒來跟我們一起練球?是不是比較不喜歡我們?」語畢,胡智為連忙解釋是因為家住台中,離斗六球場較近,離嘉義市球場較遠,開車就近跟味全練球比較方便。

談到6搶1奧運資格賽和東京奧運話題,洪總說,「他(胡智為)是我們(12強賽台灣隊)的大功臣耶,如果6搶1和奧運有打,一定會選他。」胡智為表示,如果沒去國外職棒打球,留在國內一定為洪總領軍的國家隊效力,義不容辭。

洪總會這樣說有其道理,12強賽最後一戰對澳洲,胡智為先發5局無失分,成為台灣隊贏球功臣,最終拿到第5名,如果屆時8搶1奧運美洲區資格賽,以及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不打,依照棒球世界排名或12強賽排名,台灣隊都可望直接拿到東京奧運棒球項目門票。

近期胡智為在熱身賽登板,投球內容不錯,球速也飆破150公里,洪總也看在眼裡,稱讚胡智為身手維持得很好,期待6搶1和東京奧運再度攜手奮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