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洪一中讚賞呂彥青 昨天將他勾選進6搶1大名單

2021/03/06 13:12

呂彥青(左)與洪一中(右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下午一點在斗六球場,由味全龍迎戰富邦悍將,正隨味全春訓的前旅日左投呂彥青,賽前也跟隨胡智為腳步,跑來跟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打招呼,隨即走向球員休息室,第一時間洪總還沒反應,正當旁人覺得疑惑,呂彥青身影也快消失之時,洪總突然「彈跳」起身喊道:「蛤!呂彥青喔!」兩人寒暄幾句,只見呂彥青露出禮貌性微笑。

洪總以前看過呂彥青投球,他說,呂彥青身材沒到很好,跟他差不多,能去日本職棒打球,代表頭腦不錯,「原本6搶1名單沒有他(呂彥青),昨天大名單我才把他勾進去。」意味呂彥青有機會披上國家隊戰袍。

洪總還「虧」呂彥青,「啊你怎麼沒來我們這邊練啦?是不是不喜歡富邦?」呂彥青立即解釋,「沒有啦,我大學也穿藍色球衣啊,也是富邦(富邦公牛,台體大)。」

洪總除了關心呂彥青近況,也說他是好投手,希望未來能在富邦同隊,畢竟球隊缺左投。

只是,今年選秀富邦悍將手握狀元籤,確定會選前旅美投手江少慶,如果呂彥青也投入選秀,有左投優勢,加上投球實力不俗,有可能第一輪就被其他球團指名挑走。

呂彥青再過4天滿25歲,2018至2020年效力日職阪神虎3年,未在一軍出賽,去年在二軍戰績1勝4敗、防禦率3.1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