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南山一度被打傻 還好有3名高二生扛住率隊翻盤

2021/03/06 14:39

南山驚險晉級,球員興奮不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甲級4強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南山高中第3節最多落後16分,還好高二的宋昕澔、吳志鍇、張傑程連番挺身而出,成為南山能逆轉東泰高中的3名最大功臣。

宋昕澔扛起南山大旗,共18次出手、命中11球,包括三分球4投3中,尤其末節的三分彈,更是吹起球隊反攻號角,他進帳全隊最高29分,成為逆轉勝最大功臣,他表示,教練不斷要求他的大膽進攻,他只是做好分內工作。吳志鍇此仗貢獻17分、15籃板,屢次抓下籃板,成功捍衛禁區,也是東泰在第4節難以翻身的主要功臣。

教練許時清點出除了宋昕澔、吳志鍇,板凳出發的張傑程為團隊灌輸強大的防守能量,許時清認為,有好的防守才有機會讓球隊逆轉,而張傑程確實把防守做到位,成為隱形的功臣。此外,張傑程在1分32秒飆進追平三分彈,在進攻同樣有功。

南山宋昕澔進帳全隊最高29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吳志鍇此仗貢獻17分、15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