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小傑防疫海報被撤 福原愛紀念311地震影音也下架

2021/03/06 14:40

福原愛和江宏傑夫婦原有許多活動代言。(中央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,近來引發各界熱議,繼小傑擔任國內防疫大使海報已遭全部撤下後,愛醬紀念日本311大地震宣傳影音也突然下架,甚至據傳日本桌球T聯賽大使頭銜,也很可能出現變化。

據日媒《J-cast》報導,今年3月11日福島大地震將滿10週年,原本宮城縣當地職業運動團隊,找來福原愛拍攝祝福打氣影音,但在近期她爆發疑似不倫緋聞以及婚變後,已遭低調移除。先前福原愛受邀出席活動的相關演說,原本被剪製成影音,2月24日放上官方推特,但幾天前影片已經不見,僅剩Youtube還能看到,主辦單位則回應,與婚變消息沒有關係,單純是影音出現問題。

至於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去年6月10日宣布,邀請江宏傑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,如今海報卻都被撒掉,針對外界質疑是否切割關係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解釋:「先前就已經換掉了。」因為每期主題不同,也都會有不同的防疫大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