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曝光福原愛私下1暖舉 日本諧星:這樣的好女孩不可能劈腿

2021/03/06 15:52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與高大男在橫濱約會話題延燒,日本搞笑藝人小木博明在節目上曝光小愛私下暖舉,認為她真的是個好人,「這樣的好女孩不可能劈腿的」,還認為她跟江宏傑已經離婚了。

小木博明與搭檔矢作兼在深夜節目上聊到福原愛緋聞事件,小木幫福原愛出軌行為說話:「她家有客房阿!有錢人的家嘛!很棒阿!」

兩人都一致認同小愛私下真的是個好人,因為之前跟她一起上節目的時候,明明小愛也是來賓,卻為所有來賓泡茶,矢作說:「我真的嚇一跳,沒看過特別來賓做這種事情啦!」

矢作也說:「聽說老公有對她言語暴力,要是真的話的確會想離婚」,小木說:我也很想相信阿,小愛是好女孩,真有被言語暴力,也會想要遵守常規的。」所以他認為小愛已經離婚了。

小木表示:「在日本連續兩晚過夜,是因為真的受不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