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開公司想辦幼兒園!緋聞恐重創形象與商機

2021/03/06 15:56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,近來引發各界熱議,育有一對兒女的愛醬上月才透露,在東京成立的新公司「omusubi」除了運動經紀與辦活動,未來也規劃成立幼兒園,但她被拍到與高帥男子共遊橫濱過夜的不倫疑雲,恐重創其優質形象與公司商機。

據《東京SPORTS》等日媒報導,福原愛今年元月出資,與小學好友共同成立「omusubi」後,就積極投入準備拓展業務,2月10日她曾發聲明,強調這間公司是為了感謝桌球界、體壇及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,希望透過社會奉獻來回饋大眾,而網路企業簡介中,服務範圍涵蓋運動選手經紀及各式活動舉辦,同時明文記載「開設托兒所、保育所、學童保育所以及相關諮詢業務」。 

如今媽媽福原千代、2名子女都留在台灣,由老公家人照顧,「國民女兒」福原愛卻在日本深陷緋聞風暴,儘管兩度出面道歉,仍遭當地網友痛批:「誰敢把小孩交給這種人!」、「怎麼能當教育者,太可怕了。」、「幸好是在保育園成立前爆出來,否則對家長和老師都很困擾吧」,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批評,可能導致幼兒園計畫破局。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ifukuhara(@aifukuhara911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