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隊首戰「索羅」先發機會大 洪總:洋投威力大

2021/03/06 16:29

索沙和羅力都有機會成為富邦開幕戰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先發5局用了62球,其中42顆好球,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未失分,飆出4K,沒有出現保送,表現精彩,開季有沒有機會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呢?

悍將總計教練洪一中強調,目前還沒決定3月14日首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,索沙、羅力都有可能,畢竟洋投威力還是比較好,下禮拜還有3場熱身賽,包括9、10日公辦與12日天母對味全自辦熱身賽,屆時索沙會在其中一場先發,但用球數不會太多。

富邦2017年進軍中職以來,首季球隊開幕戰先發由黃亦志擔任,2018年交給羅力,2019、2020年都是索沙,今年也以索沙、羅力機會最大。

對於今天投球表現,羅力說,感覺很好,隨著比賽進行,狀況愈來愈好;對於有機會在球隊開幕戰先發登板想法,羅力表示,這是榮耀,也是特別的經驗、機會。

今年中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下修,球較不彈,縫線也較粗,羅力說,他喜歡投新球,因為縫線較寬,投起來手感不錯。

公辦熱身賽羅力連兩場先發都對上味全,他認為,味全打者年輕、腳程快,也有不少好手,面對一軍更高階層投手,需要一些時間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