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場外「嬌」點 筠筠兒這次挺光復高中

2021/03/06 16:34

筠筠兒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甲級4強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在場外也有不少攤販舉辦各式活動,盼吸引球迷的目光,而知名機車廠牌同樣會有場中Logo Shot活動,只要投進Logo Shot的球迷就能把最新款機車直接騎回家,且他們現場Show Girl也有支持球隊。

去年HBL的4強決賽受到疫情影響,首度出現閉門開打,本屆終於再度開放球迷進球,預計兩天會吸引超過破萬民眾進場支持,而在行銷單位努力下,共有7攤位,讓球迷在進場看球時,還能玩小遊戲、拿禮物。

筠筠兒(IG帳號:yun_0928_)擁有近11萬的IG粉絲,而他這次雖然得在場外替知名機車廠牌進行宣傳活動,但其實她有在關注HBL,最支持的球隊是光復高中,同時也很欣賞陳將双等人的球技。

身形高窕的筠筠兒笑說,過去也很喜歡打籃球,且因高度較高,搶籃板是她最擅長的事情。

筠筠兒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