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夢想家今勇士主場踢館塔克缺席 林俊吉再演飆分秀?

2021/03/06 16:53

林俊吉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回到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力拚終止2連敗,登錄洋將為辛特力、塞瑟夫;而夢想家未讓陣中得分王塔克出賽,而是由杰倫搭配希克斯,這兩人先前攜手出擊,對勇士取得對戰2連勝。

挑戰夢想家今由杰倫搭配希克斯出擊,陣中後衛林俊吉前役飆出39分,締造本土球員最高得分紀錄,今碰上聯盟龍頭勇士,能否再上演飆分秀,成為球迷關注焦點。

對於林俊吉這段時間的進步,夢想家主帥教練朱利爾斯表示,從加入球隊至今,他變得更有信心,「之前看過他在大學時期還有世大運國家隊的比賽影片,也清楚他是個有能力的球員,但需要給他更多鼓勵,讓他在場上打出信心。」

朱利爾斯提到,自己對於林俊吉的要求和其他球員一樣,必須在場上做到教練的要求,和大家一起建立球隊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