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又沒有達比修! 「助總」要到前一天才公布開幕戰人選

2021/03/06 17:09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如果有達比修在這裡,我也說是達比修啊!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目前開幕戰人選尚未確定,可能要等到前一天才決定,他還開玩笑表示如果兄弟有像達比修等級的投手在,當然就可以立刻宣布啊!

距離13日開幕戰只剩最後一週,林威助表示目前人選還是有鄭凱文、萊福力和德保拉三人,「投手教練佛斯特還沒有跟我確認,我有跟他討論大概的人選,但還沒有決定,可能要到前一天才決定。」

兄弟雖然沒有達比修等級的洋投,但擁有去年投手「三冠王」德保拉,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開幕戰投手,但「助總」不願把話說死,還反問:「他上一場投得很好嗎?」德保拉前天對樂天桃猿中繼3局失2分。

對於媒體進一步詢問助總開幕戰人選的範圍能否縮小至洋投或土投,他則笑說:「再縮小一點喔,應該都有登錄在註冊名單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