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看過倪福德牛棚 林威助透露月底實戰是關鍵

2021/03/06 17:22

中信兄弟倪福德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38歲左投倪福德能否如願披上黃衫,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還是要看月底的實戰狀況,若屆時狀況不理想,就要交由球團決定是否再給他多一些時間。

倪福德去年季後遭到富邦悍將釋出,而後獲得中信兄弟邀請隨隊測試,並一同春訓,只是他目前仍只在牛棚練投階段,尚未進入實戰,因此能否獲得合約,尚是未知數。助總今天表示,有看過倪福德牛棚練投,但還是要看實戰的感覺才較準確,之前有跟球隊討論過,可能月底實戰是決定他能否留下的關鍵。

「他就是調整得比較慢,之前問他是說沒有傷痛,但就是調整會比較慢。」助總認為倪福德的速球在牛棚階段還沒有回到以前的感覺,若屆時實戰的結果不理想,「就要看球隊是否要再給他一些時間,還是說立刻決定要或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